空折枝【学习考试中】

『我想看遍万家灯火』

《破云》阅读体【1】

今日头条:#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什么#

#神之迷题:坐还是不坐?#

[时间线]众人时间线为庆功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雩和解行的时间线为红山刑房

[CP]严江 葱花鱼

【】为原文 〔〕为系统  『』为另一空间

注意:不定期更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带毒贩[未来线的,已死]

霎那间,云歇风止。

庆功宴的喧嚣渐渐缪远,只留下那些形形色色的人们。

宇宙与钟表同时定格在了那一瞬。

苍生万物都定格在那一瞬。

〔剧情中正在加载中……〕

〔剧情加载完毕〕

〔剧情正存档中……〕

〔剧情存档完毕〕

〔剧情正在删减中……〕

〔剧情删减完毕〕

〔剧情正在审核中……〕

〔剧情审核完毕〕

〔叮——〕

〔正在传送人物〕

〔传送完毕〕

“哗——”

“我的妈呀,什么情况?!”

“不是,刚刚不是在任务顺利完成的庆功宴上吗?”

“草,什么鬼?我还有一点就抓住那孙子了,你能不能再迟一会带我过来?!”

“就是,我为了抓那孙子整整在草窝里蹲了整整三天!”

“靠靠靠,怎么这么多警察?”

“建宁的,恭州的,还有津海的。”

“啊,我晚自习还没上完呢。”

“哎呦喂,我正在炒菜呢。我的火还没关呢。”

一时间吵吵闹闹,没有一个不张口开骂的。

可没一会就安静了。

一起不约而同的想:这是哪?我怎么在这儿?

刚刚庆功宴上喝醉了的,现在都瞬间酒醒,立马开始防御起来。

在场大部分都是警察,当然,还有几个说“晚自习还没上完的”高中生、大学生。剩下的就是一些警察的家属们。

“咳,”作为德高望重的老狐狸前辈,吕局先发表了他自己看法,“不要慌张,作好防御,先看对方想要什么,再见机行事。”

“对,我也这么认为。”建宁市刑侦支队长余珠说。

这么说的话,不少人都安心了下来,尤其是几个高中生、大学生。毕竟年龄还小,生怕有些意外发生。

可是偏偏有人来煞风景。

这不,刚安下心来不久,有一个吊儿郎当的声音响起:“谁这么大本事?把我们都神不知鬼不觉的拉到这鬼地方来。”

一听这吊儿郎当的声音,建宁市市局副局长魏尧张口就骂:“小兔崽子,别没事找事,给我闭嘴。”

“哼,”可能是被一骂习惯了,吊儿郎当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难道不是吗?”

“你!!”魏副局都快被这小兔崽子气晕了,骂道:“严峫,你个混小子,给我闭嘴。”

严峫只好闭上了嘴,趁别人不注意,对着魏副局做了个鬼脸。

“你!!!!”魏副局气的头上冒烟。

在一旁看戏的吕局不由得打圆场:“哎呀老魏呀,别这么生气,知道我的头发为什么比你多吗?”

魏副局:……

恭州警局的人看这个隔壁建宁的气氛不由得羡慕。

“咳咳,”一身警装而且还配着枪,很显然是在外执行任务的警察清了清嗓子,开口说“各位前辈们好,我们这一队是恭州市缉毒第二支队,我是副支队长许向阳。报告各位前辈,我们第二支队14名缉毒警正在外执行押运任务,应到14人,实到14人,报告完毕,请指示。”

有条不紊,不紧不慢,极为优秀。

前辈看他们的眼神带着略许赞扬。

其他队的人也都反应过来纷纷报告。

“报告各位前辈,我是建宁市刑侦副支队长严峫。我队正在庆功宴,我队应到12人,实到12人,报告完毕,请指示。”

“报告各位前辈,我是建宁缉毒副支队长秦川。我队正在执行清点任务,我队应到15人,实到15人,报告完毕,请指示。”

听到这条报告公安厅厅长兼副市长岳广平不由得抬头看了看秦川,眼神中充满了骄傲和自豪,还有一丝丝落寞。

“报告各位前辈……”

“报告各位前辈……”

一条条报告都随之而过,直到最后一条。

“报告,我是津海市刑侦副支队长步重华,我队应到9人,实到9人,报告完毕,请指示。”

还没等各位前辈说什么,严峫就大声嚷嚷了一句:“步阿花,你怎么在这?”

步重华听见这鬼称呼嘴角抽了抽,反驳了回去:“我还想问你怎么在这儿呢?”

“我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我……嗷!”被步重华这么一激,严峫这脾气又上来了,气势毫不输人的准备驳回去,谁知紧接着赢了后脑勺上的一巴掌。

“行了,丢不丢人呐?还不给我闭嘴,”严峫亲妈曾翠女士毫不犹豫的给了自家亲儿子后脑勺上一巴掌,然后笑眯眯的招呼自己亲侄儿,“呦,这不是大花吗?来来来来来来来,让姨妈好好看看。”

被亲妈“抛弃”了的严峫,捂着刚刚被亲妈打了一巴掌的后脑勺,不由得嗷嚎:“嗷呜,我果然是捡来的。步阿花才是我妈亲生的啊。”

隔壁的秦川过拍了拍严峫的肩膀,安慰道:“没事儿,平贵,宝川还在呢。”

“咦咦咦,”严峫很显然的被恶心到了,“一边去,老子是直的,笔直的。”

“平贵啊,你不爱我了吗?你忘了你那苦守寒窑18年的秦宝川了吗?”

“宝川,我觉得隔壁老黄不错,要不你改嫁他家去吧。”

隔壁老黄——建宁市局技术侦查的技术人员黄兴被这俩活宝的表演深深的震惊了,回答道:“你俩怎么不去演艺圈呢?来我们这行有点太废材了吧?影帝啊!”

“那是!老子明明可以靠脸吃饭,却要靠实力。”严峫被夸的找不着北,瞬间又得瑟了起来。

“啧啧啧,”秦川一脸不屑,“你要点脸吧,严副队。”

肃静,别闹了你俩。”吕局抬手示意了一下,俩位准备现场直播表演,出道的影帝,副支队长也从闹的情况氛围停了下来。

见这俩活宝暖了下气氛,吕局表示很满意,开口道:“不知道几位小朋友叫什么呀。”

被全员注意到的几位“小朋友”:……

一个堪称长相非常好的人,跟传统意义上秃顶大脑门戴眼镜的死板学霸完全不同,但能让人一眼就看出是学霸的男孩第一个开口道:“我叫楚慈。”

有第一个就会有第二个。

“我叫马翔,是建宁市XX警院的学生。现在就读大四。”

“我叫韩小梅,现在,嗯,现在是XX警院的学生,就读大二。”

……

“韩越,来自北京,”一个极为硬郎的男子说,“还有,不是什么小朋友。”

作为建宁市首富家的孩子,严峫挑了挑眉,说道:“京城太子党。”

韩越没理他,眼睛一直看着第一个做介绍的楚慈。

严峫也没计较,毕竟他向来吊儿郎当的,也不愿意去管别人的私事。

一旁的许向阳再三犹豫了一番,准备向吕局汇报他来到这空间就想汇报的事。

〔叮——〕

什么鬼?

众人都做出了防御状态。

〔自我介绍任务已完成〕

???

什么任务?自己介绍?

〔现在颁布奖励〕

哗——

原来空空如也的空间,渐渐的出现了几个椅子,椅子上用刀笔刻上的名字。面前也出现了相应的办公桌。

什么?奖励是个椅子和桌子?干啥?让我们办公吗?

〔奖励颁发完毕〕

〔请入座〕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11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